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温暖服务得人心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获赞誉

政务公开 2019-04-28 17:03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因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的赞许。4月26日下午,岱岳区一舟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有“阳光政务 温暖服务”的锦旗送到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泰安市岱岳区一舟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校外培训的企业,在粥店便民中心办理企业名称和经营范围变更时,由于办学许可证件没有拿到,影响了正常办学,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动与岱岳区教体局进行业务对接,多方协调并进行综合论证,根据岱岳区教体局出具的关于同意成立培训机构的许可批复,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就让培训机构办理了变更手续。

  岱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办事效率,真正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在各乡镇设置办事试点窗口,派专人现场指导办证办照,主动服务,精准指导,从根本上提高服务质量。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为进一步做好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针对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门前长期存在的站路招聘现象,4月25日上午,泰安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开展了规范马路招聘市场进室内求职招聘活动。[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