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4-28 17:03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上午,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区委书记徐利水主持会议,区领导方庆建、胡益峰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就机构编制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好职责使命,研究改革方案,统筹机构设置,配置编制资源,不折不扣地落实“六个坚持”,着力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后的第一年,也是全省机构编制工作领导体制优化调整后的开局起步之年。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四个有、四个第一”的要求,积极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