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预算绩效管理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26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圳市裕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预算绩效管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运作的会计师事务所或财务咨询服务机构等;(提供证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2)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必须按照招标文件附件格式内容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必须按照招标文件附件格式内容提供书面声明函加盖投标人公章)(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嘉宾路2018号深华商业大厦裙楼6层605室,深圳市裕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上述第(1)资质和条件证明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有外文证明文件的须翻译成中文件),注册供应商信息由招标机构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系统中查询,投标人无需提供证明材料,其中,外地投标单位可以用传真件(原件备查)。本招标文件每包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另加人民币50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