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相关新闻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29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昭通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深挖彻查,持续扩大战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思维,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扫黑除督导的政治性、原则性和严肃性。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紧扣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第五下沉督导组反馈问题,剖析原因,边督边改,压紧压实惩腐、打“伞”、追责三项责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陈豪书记、阮成发省长批示精神以及市委要求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工作的步骤安排上来,统一到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上来,加快补齐短板,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主动研究,主动对接,主动落实,以重任在肩、舍我其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助推全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再创新佳绩。

  会议强调,要坚持“有‘伞’打‘伞’、有责问责、无责提醒”的原则,以中央督导为契机,乘胜追击,集中火力突破一批重大案件,深挖一批重点人员,留置一批严重违纪违法人员,移送一批犯罪嫌疑人,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震慑。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有效的工作,为建设平安昭通、善美昭通贡献力量,以优异实绩向中央督导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全市11县市区纪委、监委负责人就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深挖彻查工作及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指出问题边督边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排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人,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审查起诉4人。(王仁群 陈安文 朱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