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墩镇多措并举夯实作风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32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朱振兴】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黄墩镇把机关效能建设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监督的一项经常性工作,有效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改进作风,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以上率下,注重示范带动。该镇将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党政主要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岗位纪律和规章制度,在全镇营造了“重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

  按章办事,强化制度保障。该镇印发《机关干部作风与效能建设考评办法》,切实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严格落实考勤、会议、请销假、出差审批、值班等制度,夯实机关效能建设的制度基础,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

  勤学善思,强化思想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性,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提振工作精气神,真正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发展、促提升的强大动力。

  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组织人员不定期对镇村干部在岗情况、值班情况、参会情况等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人员及时通报,严格查处,并在年终绩效考核中扣除相应分数,使执纪问责形成常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