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宝兴:深化“放管服”改革 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34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兴县公安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创新工作举措,简化程序,主动服务,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感。

  近日,民警在宝兴县五龙乡开展“一标三实”信息复核工作时发现东风村瓦西河坝组身体残疾的王某香和东升村民发组行动不便的百岁老人郑某廷至今未办理身份证业务。现因民政优抚政策需要使用身份证,但二人因自身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业务。在得知此情况后,宝兴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户籍民警,携带办证设备专程来到两位村民家中,进行了人像采集和身份信息登记,并及时为两位村民办理完成了居民身份证申领业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