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监测站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39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上午,市监测站政务信息工作会议在3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站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组副组长黄远峰同志主持,熊向陨站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唐力副书记参会并布置年度政务信息工作任务。各科室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远峰同志介绍了站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安排、信息员队伍调整安排、培训及活动计划等;唐力副书记通报了上年度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布置了本年度工作任务,并就信息工作有关机制进行了明确。

  熊向陨站长在讲话中阐述了信息和宣传工作重要性和在改革背景下的特殊作用,要求有关部门强化责任,充分挖掘工作信息进行宣传报导,展示和提升站整体形象;办公室和人事部门要加大信息和宣传工作技术和保障支持;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组要做好信息和宣传工作统筹安排与组织实施,不断拓展思路、丰富成果;各部门携手为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激发站内活力、战斗力和凝聚力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8007号土地房产交易大厦电子邮箱:/i>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