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县行政审批局提升工作质效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04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遂宁新闻网讯 (谢菊梅 全媒体记者 贾明高)近日,县行政审批局社会事务审批股工作人员奔赴成都市双流区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特殊工时制度”许可审批跨区域上门服务、企业所需办理行政审批事项遇到的困难现场答疑解惑,并当场完成“特殊工时制度”许可审批事项。

  “全力打造锂电新材料产业集群,让中国锂都成为射洪最响亮名片”,这是我县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据了解,县行政审批局围绕这一目标,狠抓审批提速和服务窗口前移,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简化行政审批服务程序,解决企业“办事慢、办事难、多头跑、来回跑”的诸多困难。

  “你们上门服务跨区域几百公里,将窗口坐等审批变为主动上门服务审批模式,用实际行动兑现马上办、务实干、一次办的服务承诺不再是一句空口号,加速了审批项目落地,节约了企业的时间和费用成本!”企业负责人为行政审批局的服务“点赞”。

  此次上门服务拉近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距离,让外来投资企业享受到了办事的便利,提升了企业来我县投资发展的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