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江县扶贫开发局“五举措”强化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07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南江县扶贫开发局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加快绿色崛起,全面建成富丽安康新南江”的总体要求,咬定县委、县政府年初制定的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从五方面以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脱贫。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将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摆在首位,让“四个意识”成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全体职工头脑,成为政治上的清醒人、理论上的明白人;坚持工学结合,创新理论学习方式,丰富理论学习内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让理论学习成为良好习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二是夯实党建基础。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性修养,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政治思想教育形式,确保党建学习多样化,提升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时时学、处处学的氛围。

  三是加强规范化建设。完善组织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

  四是压实党建责任。落实党建工作清单制,加强局党组自身建设,强化业务能力培训,举办党务业务专题培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党务干部队伍。

  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强化落实信息报送责任,促进信息报送质量和数量的提升,规范支部活动室建设,规范建立党务公开栏,规范制度上墙,营造党建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