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经管站对全区村级财务公开情况进行抽查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2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市、区两级关于做好村级组织党务公开、村务公开、财务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个村的财务计划、财务收支预决算、财务收支、利润分配、集体资产和债权债务等公开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村能够按照规定及时全面公开财务情况,并能在公开栏内部张贴公开表,但仍有部分村存在填表不规范、公开内容不完整和在公开栏外部张贴公开表问题,个别村未对村级财务情况进行公开。检查还发现,部分镇对公开表格审核把关不严,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村级财务公开工作的质量。

  另据了解,军庄镇和斋堂镇在一季度“三务公开”工作检查后,对存在问题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并出资为各村统一更新配备了公开栏,斋堂镇经管站还就村级财务公开工作召集各村报账员开会进行统一部署,使得本镇“三务公开”工作规范化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