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强调 解放思想 担当实干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5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6日,全区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谋划部署新时代我区机构编制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组织和机构编制部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如期完成我区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正确方向,按照习总书记明确的目标使命、政治原则、工作导向、重大任务和方法路径,务实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紧紧围绕不断完善党政机构职能体系这一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基层上聚焦发力,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