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花园镇:村务公开村民放心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6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德州新闻网讯(王美玉)“近期村里进行修路集资,我们在外打工人员通过微信群进行集资,村委会将集资情况进行公示,我们既参与了村集体活动,又了解了村集体资金情况,这个微信群真是太符合我们的需求了。”近日打工回来的王邢村村民王延军在浏览完微信里的“王邢村村务公开监督群”后高兴地说。

  为推动群众参与村务管理,强化群众监督,花园镇经管站运用“互联网+公开+监督”的村务公开模式,在全镇73个村建立“村务公开监督”微信群,让村务公开在阳光下运行,实现群众参与、群众监督的良好局面。

  各村委会利用微信群定期向群众公开村级财务收支情况、惠民政策、扶贫资金安排落实、村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等村务信息,第一时间向群众公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