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省公路局召开纪检监察信息化系统试点运行

政务公开 2019-04-30 16:18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按照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统一部署要求,2019年1月30日,省公路局纪委组织召开贵州省公路局纪检监察管理系统试点运行启动会。省公路开发公司、贵阳公路管理局、遵义营运管理中心、仁遵项目办等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受局纪委委托,省公路开发公司纪委书记杨胜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公路局纪检监察管理系统启动试点运行,是践行全省“大数据”战略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省公路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启动运行,有利于省公路局纪检监察系统更好应对当前监督项目点多面广、监管落实难等现状,推进纪检监察业务信息化。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深刻认识利用信息化加强行业监管的重要性,透过“人在干”、“数在转”、“云在算”的大数据应用,重点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二要以“人”、“事”、“权”为核心,经移动APP端、PC端、大屏决策端为介质,通过数据一体化,实现业务与监督相融合,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三要充分意识到信息化建设带来的好处,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的综合建设,最终实现紧密围绕“人”、“事”、“权”为核心的监督管理。四要主动克服怕麻烦的心理障碍,作为试点单位,要充分保障系统试点运行工作的有序推进。

  项目实施方省公路开发公司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成立专班负责,统筹各项试点相关工作,定期研判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进行优化升级,全力以赴做好系统上线保障支撑工作。(局纪检监察室、省公路开发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