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庆与农垦系统举行行政权力事项移交签约仪式

政务公开 2019-05-02 17:43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庆网讯(大庆日报记者 卜宪玖)4月29日,随着我市农业农村局与齐齐哈尔、绥化农垦系统涉农行政权力事项的正式移交,标志着大庆农业系统配合农垦系统深化改革工作进入到实质运行阶段。

  这次有两个管理局和5个牧场移交给我市进行属地化管理。其中,两个管理局分别是:农垦绥化管理局和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5个牧场分别是:杜尔伯特境内的绿色草原牧场、大山种羊场,林甸县境内的巨浪牧场,大同区境内的和平牧场,肇源县境内的肇源牧场。

  据了解,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农垦绥化管理局及所属农场牧场承担的涉农行政权力事项,2019年4月30日前将全部剥离,移交接收方大庆市农业农村局。承担的涉农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及其他行政职能一次性整体移交对应的市农业农村部门。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移交之后,全市农业行政职能、政务服务事项将更加统一,农民办理各种许可、行政确认、奖励、年检等事项时更加便捷。此外,农业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监督检查等方面也会进一步加强,为全市农业农村生产发展保驾护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