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政务公开 2019-05-08 00:21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管理水平,青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腊口执法中队党支部从规范台账管理入手,打基础、抓规范、促提升。

  一是对标先进,细化台账内容。县行政执法局腊口执法中队党支部积极向先进、优秀的支部学习,同时对标“10+88”党建指标,细化台账的分类与归纳整理;二是创新方法,积极探索党建台账管理的新方法。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确保相关党务工作得到及时的更新与公开;三是指定专人负责,规范台账管理。安排专人对党建台账进行管理,负责各类素材的收集、汇总、公示上墙等工作,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党建台账是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真实记载,也是实现党建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的基本要求,其直接体现了党建工作的管理水平。县行政执法局腊口执法中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从规范党建工作台账入手,以具体化、规范化为目标,不断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