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常熟一医院回应“给患者输注过期葡萄糖”:偶

政务公开 2019-05-08 00:28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研究所深入铜梁区开展教育督导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铜梁区蒲吕教育督导责任区办公室、蒲吕街道中心幼儿园、铜梁区第二实验小学、铜梁区蒲吕中学的教育督导责任区建设、责任督学履职和学校文化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在铜梁区教委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就铜梁区教育督导体制机制建设、督学队伍建设、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推进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铜梁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李军,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以及铜梁区11个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铜梁区秉持“务本维新、勤督善导”理念,坚持“五强化”措施,在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铜梁区继续深化教育督导责任区建设,扎实开展常态化教育督导工作,积极争创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