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雅安市教育督导委员会调研指导芦山教育创建工

政务公开 2019-05-09 01:57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雅安市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副主任税世春一行来芦山调研指导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

  调研组深入芦山县飞仙关镇中心小学、蓝光芦山县凤禾中心小学、芦山县初级中学等学校,听取了责任督学进校挂牌督导情况汇报,查阅了责任督学进校督导和学校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巩固提升工作档案,检查了学校功能室使用、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

  随后,调研组组织部分学校和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座谈,听取了芦山县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就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芦山县两项创建工作推进有序,学校管理规范,指出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要统筹规划,明确目标,进一步对标自查梳理问题短板;要细化方案,增添举措,加强汇报沟通,确保工作落实;要健全机制,压实责任,按照市级推进会安排部署如期推进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