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筑牢廉政防线 开启党风廉政建设新篇章

政务公开 2019-05-09 02:02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长江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俊平)为进一步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廉政防线,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3月12日-13日,市汉口医院党委以集体廉政谈话的形式,组织全体中层干部用3个半天时间,分3批进行了廉政谈话,告诫全院干部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院领导班子及全院中层干部近100人参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余贵生主持。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要知有畏、行有止,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在工作中,一定要把廉洁放在第一位,扎实落实“一岗双责”,坚决不逾越廉政安全的红线。

  院党委书记程芳梅在座谈会上就干部廉洁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不存一丝侥幸心理。二是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管好部门带好队伍。三是要正确认识权力与责任,强化担当推动发展。

  会上,医院各分管领导就分管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医院党委与全体中层干部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纠风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为每位中层干部家属发放了“廉政家书”。

  党的十九大之后,党中央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力度有增无减。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卫生行业“九不准”,凡是违反的一律严肃处理,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医院健康发展、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