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政务公开 2019-05-09 02:03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传达学习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对人大机关全年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动员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以更好的精气神、更高的标准和更实的作风,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洪水强调,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打造过硬作风,始终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开展人大工作,坚决把市委的意图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依法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共同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在推进产业强市、生态文明建设、“三大攻坚战”上打造过硬作风,该监督的要监督到位,该帮扶的要帮扶到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民生实事的落实上打造过硬作风,按照清单化监督、协同化推进的方式,更加坚决、更加有力地做到抓一件成一件;在提升人大机关作风效能上打造过硬作风,更加求真务实、凝心聚力、互相关心爱护,以更大的激情和干劲从头抓紧、从头抓实,把今年各项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机关2018年度绩效考核优秀处室和优秀个人、2018年度优秀党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