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辽市机关党建工作集中大调研启动培训会议举

政务公开 2019-05-09 02:04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任务之中,同时在借鉴年初开展的农村牧区党建工作大调研成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市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集中大调研活动的通知》,决定从5月5日到月底,利用一个月时间,对全市机关党建工作进行集中大调研。目的是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全面掌握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现状,摸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期通过整改提升达到夯实基础、补齐短板、解决问题的根本目的,有效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党务工作者政治和业务素质全面提升。本次调研工作,市级层面共组建45个调研组,调研单位总数达到163家,除部分部门所属的科级事业单位外,基本上做到“全覆盖”。

  会上,宣读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集中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对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