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润州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政务公开 2019-05-09 02:06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前天,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润州区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强化只争朝夕、从头抓紧的工作导向,激发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工作状态,为新一年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区委书记高国成在会上强调,今年的作风效能建设,要进一步精准聚焦、突出主题,即“一切在于落实”。

  2018年,润州区大力解放思想,深度对标苏南,积极应对新变化、新挑战,取得产业加快转型、社会治理创新、党建全面加强的新成效,同时,全区干部队伍的作风也在苦干实干中得到锤炼、在砥砺奋进中得到优化。

  高国成指出,一切在于落实,是体现党委政府公信力的现实需要,是应对复杂严峻形势任务的现实需要,更是营造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站位,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

  目标就是方向,目标就是动力。高国成表示,一切在于落实,必须咬定目标,提振抓落实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步调一致的执行力、竞相发展的原动力、攻坚克难的战斗力,确保今日事、今日毕,年度任务、年度必保,阶段性目标、到时间达成,扎扎实实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高国成要求,一切在于落实,必须明确标准,掌握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运用辩证思维,把握好“两点论”“重点论”“转化论”,化危为机、化繁为简、化难为易;要雷厉风行,对那些认准了的事、定下来的事、对老百姓有利的事、对改革和发展有益的事,拿出“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热情和冲劲,拼字当头、抢字当先、实字为要;要善作善成,每一个领导干部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把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小,以“干成事”为荣,冲在一线、破解难题。

  高国成强调,一切在于落实,必须用好考核这根“指挥棒”,考核体系要更科学,考核过程要更严格,考核运用要更充分,让领导干部们考出压力、考出动力,切实把大家抓落实的干劲调动起来、活力激发出来,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徐心田在大会小结时表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讲话精神,落实责任,常抓不懈转作风,以“对号入座”的思维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要提振精神,对标先进提效能,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行政效率在提升、发展环境在优化;要坚定信心,紧扣目标抢开局,认真按照目标任务倒排序时,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以作风建设的实效,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还对2018年绩效管理考核结果和“三聚三提五创”评选结果进行通报,并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宝塔路街道、七里甸街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民政局等4家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