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淮安区城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35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淮安区城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该局局长、党组书记何德飞传达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他强调,区城管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城市管理工作全过程,切实落实廉政主体责任,持续狠抓作风建设,健全内控规章制度,强化指导监督问责;三是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做到严守纪律、政治过硬,严管队伍、敢于担当,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张冬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