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山区政法综治网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43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执法司法监督工作,不断提升区政法系统执法监督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根据区委政法委年度执法司法监督工作安排,2019年5月7日,区委政法委联合区检察院对区政法系统执法监督员开展业务培训活动。区委政法委政法队伍建设和监督室主任马蓓蕾主持活动,区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范勤受邀讲课。

  首先,马蓓蕾同志通报了自2018年8月聘任起至今收到的执法监督员的意见建议情况;其次,范勤同志对区检察院内设机构改革和法律监督公开宣告作专题业务培训;最后,全体人员集中现场实地观摩了检察建议公开宣告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执法监督员纷纷表示:通过直观的业务培训和观摩活动,“面对面”、“零距离”真实感受检察院的执法环境,对区检察院的工作与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公正执法“看得见”。今后将继续发挥执法监督员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升级版”法治金山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专题业务培训既是政法口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后对执法监督员的系统培训,又是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抓好执法监督员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