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雅安市教育督导专家到天全县调研责任督学挂牌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43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6日,雅安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教育督导专家组一行5人检查调研天全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检查了多功小学、新场中学、始阳一小三所学校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教育局就天全县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汇报。

  调研组高度评价了天全县“以创新提升督的品质,以服务保障导的实效”的挂牌督导工作理念,肯定了天全县推进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取得了实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锁定挂牌督导目标、乘势而上;二是加强对外交流,共享优秀工作经验;三是加强培训,建设一支优秀的责任督学队伍;四是搭建好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班子,做好责任分工;五是对标自查,摸清均衡家底;六是完善档案材料,做好汇报总结和成果推广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