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法王寺镇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43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上级反腐倡廉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贯彻市、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全体机关党员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党的纯洁性。近日,四川省合江县法王寺镇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青龙主要围绕正确认识目前的形势,要精准发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人和事,抓好专项整治,做到心中有线、心中有畏这三个方面进行集体谈话。同时,对当前党员干部存在执行力不强、政令不畅、纪律规矩意识递减、“四风”问题依旧存在、干部精神不振、干劲不足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全体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办事决策能力。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力争做“政治强、品性正、作风实、敢担当”的干部,重视学习事关工作与为人如历史类、哲学类、工具类书籍。另一方面要心存敬畏,敬畏法律、纪律、规矩。要重点吸取蒲波案的经验教训,扛起全面治党的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