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莞凤岗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务公开 2019-04-16 16:19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东莞市召开会议,提出要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要求。笔者从凤岗镇社会事务局获悉,今年凤岗镇也将按照双拥工作部署,立足实际,狠抓落实,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不断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年,凤岗镇将加强双拥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效率,建立健全双拥工作制度新常态。计划成立优抚对象义务帮工,及时掌握优抚对象在生活、住房、医疗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做好各村(社区)优抚对象的优待和褒扬工作。继续发扬拥军爱国热情,建立良好鱼水情谊,在春节、“八一”建军节等重要节日组成慰问团到周边部队开展慰问活动。

  与此同时,凤岗镇还在强化宣传教育方面下功夫,营造双拥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把宣传教育作为双拥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做到活动形式多样化,进一步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并加强调查研究,在创新优抚双拥工作上力争有新亮点、新特色,在继承传统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使双拥工作有新形式新内容,努力推动凤岗镇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