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红十字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52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8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各旗县市区红十字会党务副会长、业务骨干、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杜茂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肯定了上一年全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旗县(市区)红十字会、会机关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走样、不打折扣,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党风促政风带民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不断提升学习意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有效掌握应对岗位所需的必备知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要突出从严治党,各旗县市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始终把廉政责任扛在肩上。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深入开展“三个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不碰纪律“红线”、不越法律“底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杜绝自己或者部门干部职工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新表现等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同时,与各旗县市区常务副会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市纪委四届四次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持续加强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