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他们都在怎么做?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57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通讯员王奎)5月7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清明》,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是贯彻落实全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是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往心里走、往实里做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室要结合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开展好学讲考等活动,全力打造鄂州首席服务窗口。办公室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立标杆,带头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自查自纠,带头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将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其他党员干部要开展作风问题大查摆,推动解决干部队伍中的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和站客看客说客过客等突出问题,以治庸、提能、问效的实际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进位。

  本网讯(通讯员罗静)昨日,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研究室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依法行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善于学法用法。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法活动,深入学习《监察法》《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党内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机关干部法治思维和法律意识,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带头尊法守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敢于执纪问责。机关纪委要切实担当起监督责任,协助党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手软,建立起长效监督问责机制。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盛鑫睿 通讯员解天)5月7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清明》,对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召开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体现了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两级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忠诚是否坚贞、使命担当是否坚毅、纪法底线是否坚固,从本职岗位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业务本领、认线;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戴静 通讯员汪加强)5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明确政治责任,全面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政协作为政治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严实作风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政协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治庸、提能、问效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全面转变政协工作作风。要抓实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工程,不断提升履职本领,聚焦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热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优良的作风为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