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门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16 16:21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下午,海门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署今年的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东瑞出席,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平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周东瑞的领读下,重温了入党誓言。会议学习了《2019年海门市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和省高院及市机关党委党建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机关各支部改选后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及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名单进行了研究讨论。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学权从五个方面对2019年海门法院的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法院党建工作是在面临新的困难,但恰好也是全党奋抓党建工作的重大历史机遇,全院干警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精修文化,扎实工作,为实现争创“全国模范法院”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宏伟目标而拼搏奋斗。

  最后,周东瑞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成立机关党委是海门法院全院政治生活上的大事,意味着该院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上级党委对该院党的建设将给予更多的支持,党建引领全院各项工作发展将得到更好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会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周东瑞就关于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把机关党委建成引领全院高质量司法的政治堡垒;二是突出能力建设,发挥机关党委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突出组织建设,加强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内容的支部相关组织工作;四是突出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供稿:彭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