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古包头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推进

政务公开 2019-04-16 16:26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财政局召开综合治税座谈会,研究进一步推进综合治税工作。市财政局和市税务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综合治税信息平台搭建以来,对强化税收管理,堵塞漏洞,增加收入起到了较大促进作用。两部门要继续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信息共享,推进综合治税工作。双方还就近期综合治税工作的重点内容、涉税信息报送口径及外地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做了交流和座谈。

  会议要求: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减负的同时也给全市组织收入带来很大困难,与此同时,工资、运转、民生、偿债等刚性支出只增不降,今年财政收支矛盾更加尖锐。财税部门要提前应对,在巩固综合治税成效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税收征管中的风险点,拾遗补缺,努力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做到齐抓共管,共同做好综合治税工作。

  会后,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具体工作人员与软件公司就会议确定的涉税单位数据采集模板逐项进行了认真讨论,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数据采集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就软件图表展示、手机APP等后续功能开发提出了参考建议,为强化涉税信息分析应用,推动综合治税工作新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