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钦州市信访局加强网上信访工作宣传

政务公开 2019-05-10 19:48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钦州新闻传媒中心工作人员在钦州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办信(网上信访)窗口”录制网上信访操作步骤

  网上信访是国家信访局全力打造“阳光信访”的一个重要抓手,目的是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高办理时效。钦州市自2016年开通网上信访平台以来,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但由于后期硬件设施投入不足,宣传力度不够,网上信访工作推进缓慢。

  为了尽快扭转钦州市落后的局面,今年初,钦州市信访局把网上信访工作作为2019年度工作重点,以群众信访服务中心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契机,配备了多功能一体机,设立“钦州市信访网”二维码、“钦州网上信访”手机版二维码,印制网上信访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发放给基层群众。

  为了进一步扩大网上信访宣传效果,4月25日,钦州市信访局积极争取市委的支持,与钦州新闻传媒中心合作,计划制作播放网上信访相关宣传视频和登载相关宣传资料,以提高群众对网上信访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推动钦州市网上信访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