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教育督导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交流

政务公开 2019-05-10 19:5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山东省教育督导考察团一行15人在山东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高文伟的带领下来海盐考察交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

  当天上午,在海盐县教育局召开浙江·山东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工作交流会。会上,海盐县教育局杨林峰局长介绍了海盐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以及海盐教育的概况,对山东教育督导考察团来海盐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海盐县教育局林会国副局长介绍了海盐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所采取的措施以及所取得的成效。

  听取汇报后,山东省政府教育督导室高文伟副主任对浙江和海盐在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山东省要通过这次对标学习,学习先进经验,努力寻找差距,积极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的创建工作。

  当天下午,山东省教育督导考察团深入向阳小学、沈荡中学考察。在向阳小学,校长史金根等学校领导接待了山东省教育考察团一行,考察团参观了向阳小学门厅文化展示墙、乒乓馆、游泳馆、篮球馆、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图书馆、报告厅、校史陈列室、地震科普馆、科技馆等,学校特色鲜明的“全人浸润”办学文化,现代化、智能化的硬件设施,灵动鲜活的社团成果展示区,开放温馨的校园学习活动场馆以及浓厚的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得到了参访嘉宾的高度评价。在沈荡中学,考察团在校长陈雪峰等学校领导陪同下,走进课堂现场,参观拓展性课程的活动场地,深入了解拓展性课程内容、教学模式和学生学习状况,切身体验课堂实景,深切感受拓展性课程建设与实施营造出的诱人魅力,精美的校园环境、雅致的校园文化、合理的课程设置、“农耕文化”特色让考察组纷纷点赞。

  山东考察团此行主要考察我县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的工作机制、思路举措以及教育现代化水平监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表示,今后两地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出通知,正式批准田东县等9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区)和5个省扶贫开发重点县退出贫困县序列。田东县位于广西西南部右江河谷腹地,是百色起义的策源地和右江苏维埃政府旧址所在地,是一个以壮族为主体的多民族聚居县,全县人口43万。

  在潘玛莉等国家发展改革委挂职帮扶干部牵线搭桥下,近日,中国投资协会健康产业扶贫促进中心、中华慈善总会健康惠民基金主任杜芸女士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开展实地调研,并向田东县捐赠2辆救护车。

  5月6日,河北省政府发出通知,正式批准灵寿县等18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兴隆县等3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也发出通知,正式批准田东县等9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区)和苍梧县等5个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退出贫困县序列。其中,灵寿县和田东县都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定点帮扶县。

  按照委党组统一部署安排,国家发展改革委驻河北省灵寿县挂职干部赴燕川乡西庄村开展蹲点调研,深入研究西庄村三次产业升级的历史进程、有益经验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高质量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政策建议。从贫困村到美丽乡村的演变河北省灵寿县燕川乡西庄村,位于灵寿县中西部丘陵与浅山区交汇处,全村共有186户529人。

  2019年5月9日,由国际金融地产联盟(IFFRE)主办的“2019国际金融地产创新峰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主题为“升级转型--引领变革新时代”,来自国内外的行业大咖将解读中国宏观经济和金融政策新方向,新商业与新金融机会,资产证券化在中国的发展,城市更新存量改造的最佳实践,及挖掘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新机遇。

  马德里网球公开赛女单8日进行第三轮的较量。中国姑娘郑赛赛以1:2遭斯蒂芬斯翻盘,无缘八强。大坂直美和科维托娃等高位种子则顺利晋级八强。郑赛赛本轮遭遇8号种子斯蒂芬斯。首盘中国姑娘开局表现强势,在连续破发后以5:1领先。尽管她的首个发球胜盘局被斯蒂芬斯攻破,但郑赛赛稳住阵脚,守住了自己的下一个发球局,以6:3拿下首盘。第二盘斯蒂芬斯展开反攻,在第四局取得破发。

  中国中铁科学研究院9日在成都公布,现任中国中铁科研院研究员、副总经理严金秀北京时间5月8日在意大利当选为新一届国际隧道与地下空间协会主席,这是中国隧道专家在该国际学术组织中首次当选主席。据介绍,作为隧道与地下工程专业的国际学术组织,国际隧道和地下空间协会(ITA)具有重要学术地位,为非营利性非政府国际组织。

  中国科研人员在新一期英国《自然》杂志上以封面文章形式报告说,他们发现侏罗纪一类称作善攀鸟龙的恐龙曾演化出类似蝙蝠的膜质翅膀,这种与鸟类飞羽截然不同的结构表明,恐龙至鸟类的演化中曾出现意想不到的飞行尝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