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竹县教科局召开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

政务公开 2019-04-16 16:34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完善教育督导工作机制,提高大竹县教育督导工作水平,促进大竹教育发展上台阶,4月10日下午,大竹县教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督导工作座谈会。大竹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练友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教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鹏程同志主持会议。教科局部分股室、直属单位、学校负责人和全县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大竹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大竹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英同志介绍了大竹县教育督导工作的情况,并结合外出学习考察的情况,分析了大竹县教育督导工作与其它地方存在的差距,并就如何促进该县教育督导工作水平提升提出了意见。

  随后,部分股室、直属单位、学校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对教育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许多具体的建议。

  大竹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练友兵同志在充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练友兵指出,大竹县的教育发展与其它地区相比存在着一定的差距,这是我们的真实现状。督学是政府与学校联系的“桥梁”,学校管理的“裁判”,学校发展的“医生”,做好教育工作,就必须利用好督学这支队伍,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职能作用。

  练友兵强调,做好教育督导工作,责任督学必须热爱教育督导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的政策和工作实务学习,遵守督导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尽职尽责地为大竹教育发展干实事,干好事。 练友兵要求,做好教育督导工作,还必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制定科学客观的督导标准,运用信息化技术,统筹督导安排,强化结果运用,促进大竹教育新发展。(本文作者供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