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政务公开 2019-05-12 17:10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昌新闻网讯5月10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来昌调研信访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王新有,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市委副书记刘烁陪同。舒晓琴一行先后来到

  南昌新闻网讯5月10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来昌调研信访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局长王新有,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市委副书记刘烁陪同。

  舒晓琴一行先后来到湾里区站前街办东方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太平心街、太平镇综治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信访基础工作、基层信访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等情况,并看望回访信访群众。在东方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舒晓琴要求,要抓住基层信访这个关键,尽力把矛盾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切实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要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实实在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满意度。

  在太平心街,舒晓琴实地察看了游客信访接待中心和旅游速裁法庭,对湾里区积极创新服务举措,有效化解涉旅游纠纷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她强调,信访工作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治理创新为动力、以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目标,把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作为信访工作的根本目的,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夯实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带着感情和责任实实在在去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南昌日报记者江辉)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