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放管服市为民服务中心:“网上办”到“掌上办

政务公开 2019-05-12 17:1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市为民服务中心近日推出智能化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掌上办事,让行政审批办理更加便捷。

  在市为民服务中心一楼的自助服务区,市民卞晓姝正在办理交通航运方面的相关手续。

  市民卞晓姝:“上面都写的特别清楚,而且还有地址,直接导航过来就可以了,通过服务台的引导直接来到这个自助区,就可以自己在网上操作。”

  “掌上办事”可以实现1132项政务服务指南在线项行政许可事项在线办理,市民可以关注“济宁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进入“掌上办事”平台,也可以下载济宁新闻客户端进入同一平台。

  市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马宁:“我们可以利用手机下载济宁新闻客户端,然后点击进入这个“服务”里面有“掌上政务”办理,然后进去之后就可以选择我们需要办事的流程,一些指南上面都有明确的介绍。”

  据了解,“掌上办事”平台包含办事指南、办事预约、网上办事等10个版块,群众和企业可以在线查询办事指南,咨询办事流程,申报办理事项,还可以投诉建议。其中的“办件查询”版块,实时显示办理进度,使业务办理更加“透明”。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王雪尽:“除了实行线下的实体大厅以外,我们还提供了电脑端、微信、济宁新闻客户端多种办事渠道,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种政务服务事项,通过我们的积极努力,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利。”(《济宁新闻联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