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黄海路小学迎接区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评估

政务公开 2019-05-12 17:20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7日上午,区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6人,在区教育局督导室周家强

  首先是由该校校长李其进作素质教育督导自查报告。李其进以“聚力素质教育推进品质发展”为题,从办学思想、依法治校、教师发展、教学工作等七个方面,对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

  评估组听取汇报后,对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课堂教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随机听取了语文和数学课。在每节课堂上,教师都能够按要求规范教学,各种教学设备运用恰当,师生互动积极高效。

  听课结束后,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又分组对该校的素质教育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结束后,区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组的领导和专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们对该校的办学特色、教学、德育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了恰当的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