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池州多举措推进双拥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18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5日,池州市2019“送岗位进军营”活动在驻池某部进行,共为该部25名有就业意愿的随军家属提供47个就业岗位,并将于5月20日前完成“双向选择”。

  近年来,池州创新双拥举措,营造全社会支持双拥的氛围。该市完善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解决优抚对象生活难、医疗难、住房难“三难”问题。2016年至2018年,该市共兑现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抚恤补助金1.76亿元,兑现年度优待金6763万元,支付医疗补助资金1800余万元。同时,在社区建立双拥工作站,设立“拥军服务窗口”,建立优抚对象台账,组织动员社区各种力量成立志愿者组织和拥军服务队,为优抚对象开展普惠加优待、荣誉激励、扶持就业、子女托管、结对帮扶、精神慰藉、医疗救助、居家关爱、全程代理等9大服务。

  该市高度重视驻池部队官兵的后代、后院、后路“三后”难题,积极帮扶,予以化解。该市出台军人子女教育优待实施细则,解决驻池部队子女义务教育入学难题;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随军随调随迁家属一年内对口安置到位,有就业意向的推送就业岗位,因故随军未就业的按照低保标准发放生活补助。(记者 徐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