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19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4日上午,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作风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委秘书长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裴学和,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出席会议。马军主持会议。

  会上,程双林通报了2018年度市级机关作风、职能履行和行业行风评议及“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结果、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会议听取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和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报告,向受表彰的“群众满意优秀科长”和机关党建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颁发了证书、奖牌。市税务局、市水利局、枞阳县效能办相关负责人及群众满意优秀科长代表作交流发言。

  赵振华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市直机关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门和派出机构,要强化理论武装,狠抓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服务大局放在心上,担当在肩展作为、促发展。

  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作为根本要求,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求真务实转作风、提效能。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求走进一线、走进群众,力争提升效能、优化服务,力行廉政建设、守住底线,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树立铜陵发展环境的“好口碑”。要把组织建设抓出样子,从严从实抓基层、打基础。要抓实支部建设,落实责任机制,抓实党员发展,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

  赵振华指出,市直机关工委作为抓机关党建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切实发挥好规划指导、管理监督、协调服务的作用,确保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机关作风效能实现新提升。(汪伟)

  主办单位: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单位:铜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