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阳弓长岭公安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24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及市局“4.19”辽阳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4月26日,弓长岭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分局班子成员、科室所队长、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纪检监察室主任田野同志做了《2018年度全区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就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高明局长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把加强公安分局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中之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狠抓落实。

  二是加大力度,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工作主体责任。强调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突出“一岗双责”,做到权责一致,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知责、尽责、负责,敢抓敢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纪律意识。

  三是持之以恒,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工作落地落实。一要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二要强化对权力的监督约束,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要必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强化对干部的日常监管。四要坚持好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五要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六要强化党纪党规刚性约束。七要全面推进公安队伍作风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干部为全面建设“四个辽阳”贡献力量。

  四是强化纪检工作,提升分局党风廉政工作整体水平。一要加强廉政教育。分局纪检部门要把党风廉政教育贯彻全年思想政治教育始终,定期分析、研判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和队伍纪律作风状况,坚持政治建警、文化育警、廉洁从警。二要强化规章制度执行力度,开展经常性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制度面前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行为。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综合运用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多种方式开展执纪监督。三要严肃警务纪律和公安廉政规定,坚决查处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