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饶遇害男孩妈妈母亲节发文悼念:救了很多人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26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巴渝传媒网讯 (记者 周庆)5月10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涞滩河沿线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姚明勇督查督办涞滩河沿线项目建设进展,进一步落实和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姚明勇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形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区级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关于涪陵公共卫生服务中心、涪陵中心医院新区分院、涞滩河库岸整治工程、学府路三期等涞滩河沿线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情况汇报。

  姚明勇对涞滩河沿线项目建设前期推进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高速推动涞滩河沿线项目建设,在“两线三片一城”建设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梳理各个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协调配合,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解决措施,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确保建设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专人跟进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建设目标和任务,体现担当精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