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20年入学清华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首场招生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28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年入学清华大学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首场招生说明会暨教授公开课重磅来袭。清华大学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2020年招生全面启动。5月18日,首场招生说明会暨肖星教授公开课,将与广大学子相约清华园。

  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财务管理领袖。课程涵盖财务、金融、管理三大模块,全方位提升财务知识和管理技能。

  具有国民序列本科学历学位,到入学时有七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最迟于2013年9月1日前获得相关毕业证书)

  或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最迟于2015年9月1日前获得相关毕业证书)

  发生在5.4亿年前的寒武纪生命大爆发,堪称地球生物演化史上的里程碑,现生动物的绝大多数门类在很短的时间里“突然”出现。

  有七成队员受到别的家长的朋友圈“晒娃”的消极影响,因为父母看了“别人的孩子”的优秀表现,对自己种种表现横加指责,总表示出各种不满。

  最近,美国电影《复仇者联盟4》热映,超级英雄们联手拯救世界的剧情也为影迷津津乐道。而在吉林,一位66岁的断臂大爷孙吉发因为发明的一双“铁手”,也被网友称为现实版“钢铁侠”。

  4月30日,四川省人民医院中心病房,42岁的伍晓娟躺在病床上,4天前,为了救病重的47岁的姐姐伍艳,她将自己的右半肝都给了她。

  4月29日上午,宿迁市泗阳县出现暖心一幕:一位老人在红绿灯下淋着雨,此时,绿灯亮了,但是一辆蓝色奔驰车却没有急着离开,而是摇下车窗,车主探出身子,为老人撑开一把粉红色的雨伞,把伞送给他后才离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