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32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5月8日,市政协组织召开了2019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印发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实施机关党建提质行动 建设模范机关的意见》《2019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意见》。

  会议指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是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服务政协履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保障。2019年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理论学习为引领,学思践悟强认识;以组织建设为抓手,规范管理强基础;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求真务实转作风;以“党建+”工作格局为载体,服务中心求实效,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党建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完善考核问效,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党建质量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