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岚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暨办案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33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5月13日电 近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暨办案安全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应对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培训会上,县消防队参谋赵瑞环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和具体案例,就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紧急逃生方法以及办公楼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县医院医务科科长王志锋重点围绕办案过程中谈话对象出现突发心慌、倒地昏迷情况的应对措施等必备的安全知识和实践技巧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讲解。整场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促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树牢安全意识,严守安全底线,依法规范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为检验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还专门就办案过程中被调查人身体出现不适和办案过程中审查室发生火灾的紧急安全处置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进一步强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突发事件中的应变能力、应急救援能力及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审查安全事故,能够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运转,有效保障谈话对象的生命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办案安全。(岚县新闻办 梁海珍 李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