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鄂尔多斯市第八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吸引两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3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1日上午,2019年第八届鄂尔多斯牡丹文化旅游节在鄂尔多斯婚礼文化园开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和“全域旅游你我共建”两大主题,精心策划了“国色和天下·盛世庆华诞”主题系列活动,更好的向外界展示现代草原名城,让游客深切体会蒙元文化的魅力,领略北方靓丽风景线上这颗璀璨明珠的夺目风采。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为期一个月,将从5月11日一直持续到6月19日。

  据统计,自2012年举办牡丹文化旅游节以来,现已累计接待游客176万人次,今年开幕式当日接待游客2万人,其中还包括一些外省区游客。历经8年的牡丹花会,不仅成为了鄂尔多斯的盛大节日,也成为展示当代中华民族精神风貌,提供文化旅游交流的平台。本届牡丹文化旅游节将更全面、更深入地展示鄂尔多斯市的生态环境和民族文化,开创鄂尔多斯全域旅游发展新局面,提高我市文化旅游影响力,使文化和生态旅游融合发展。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836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