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市委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工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35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市委党风廉政暨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强调,社会监督员要发挥好社会监督职能,优化发展环境,为助力我市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市委党风廉政纪律作风社会监督工作开展近两年来,监督员队伍不断壮大,现有47名监督员,各监督员以“服务市委、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己任,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主动担当,成效显著。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机关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社会监督工作将全面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全市机关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群众观念,为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环境支撑和纪律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社会监督员要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加强交流,共同提升。各监督员在各自岗位和事业中,要发挥好社会监督职能,提升监督工作层次和水平,取长补短,共同提升,为助力我市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市机关工委还为续聘的社会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社会监督员并颁发奖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