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莞市财政局东莞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服务资格

政务公开 2019-05-13 18:35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东莞市财政局的委托,对东莞市财政预算绩效管理服务资格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五、采购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1.1 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允许分公司作为供应商参加投标的须同时提供总公司的授权书),自然人参加投标时还须提供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1.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1.3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须提供《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情况》;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的书面声明。 2. 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 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不需要供应商提供证明材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供应商其他资格要求:①包A仅接受企业类机构投标,投标供应商属于企业类机构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②包B仅接受非企业类机构投标,非企业类机构包括高等院校、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非企业性质机构。投标供应商属于高等院校及事业单位,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投标供应商属于社会组织,须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投标供应商属于其他非企业性质机构,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备注:供应商须根据自身机构性质选择子包进行投标,若投标供应商自身机构性质与所选择子包机构性质需求不符,作废标处理,以评审委员会意见为准。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年05月09日至2019年05月19日 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详细地址:)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九、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2室

  十一、开标地点: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2室

  十二、本公告期限自2019年05月09日 至 2019年05月16日止

  (二)采购代理机构: 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南宁市雅力富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御景工程施工监理(重)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