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山市机构编制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争在七个

政务公开 2019-05-14 16:29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力争在7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一是在推进“党政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中取得新突破。在巩固和深化市县机构改革成果的基础上,开展机构改革评估验收,全面抓好“三定”规定落实,使机构改革各项要求在机制、运作、操作层面清晰可见,有章可循。二是在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中取得新突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三是在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在巩固深化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围绕6大类41项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四最”品牌建设,力争在7个领域取得明显成效。四是在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中取得新突破。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和食品安全、生态环境、金融安全等重点领域,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着力破除体制机制弊端,服务和保障各项事业发展。五是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取得新突破。大力深化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以机构整合为抓手,全面优化布局结构,强化事业单位公益属性。六是在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创新”中取得新突破。持之以恒地抓好控编减编,牢牢守住编制总量底线。七是在推进“机关自身建设”中取得新突破。着力建设一流政治机关、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新时代唐山机构编制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会上,部分县(市)区党委编办和市直单位代表分别就机构编制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