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14 16:29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陈贵)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在公安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中的作用,5月9日,南阳市公安局在新野县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重点、狠抓关键,守正创新、固本培元,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为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奠定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新野县委书记燕峰致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2019党建规范提升年的总体部署,深入研究、整体谋划、强力推进,党的建设取得新的进展,但还存在“严”上不平衡、“实”上不充分、“细”上不到位等问题,尤其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突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能力匮乏,党建基础薄弱,与公安工作发展的要求很不适应。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

  坚持不懈地用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政治标准见行动、出实效。

  深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制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地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

  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实党员活动阵地,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激发党组织活力。

  要扛稳主体责任不懈怠,持续正风肃纪不手软,严格日常管理不放松,着力营造干部清正、队伍清廉、政治清明的清风正气。

  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在抓深、抓常、抓长、抓细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辅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重点要抓好“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

  坚持以党章党规为根本遵循,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等制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的落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树牢主官主责意识,加强总体谋划设计、难题短板破解、任务督导落实。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协助党组织书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党务干部要恪尽职守、立足岗位、种好责任田。

  重点抓好活动阵地规范化、党务队伍规范化、机制流程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信息台账规范化、党员管理规范化“六化”。

  充分运用“互联网+党建”“智慧党建”等新型党建方法,增强党建工作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做到“常规工作有特色、重点工作出精品、整体工作创一流”,打造一批在全省、全市叫得响的党建品牌。

  要找准党务、业务工作的切合点、着力点,强化精准施策、融合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安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各级党组织成为公安机关最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党员先锋成为警营最靓丽的风景,让各级党组织书记成为党员队伍中的标兵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实地观摩,全体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新野县公安局上庄派出所、汉城派出所和局机关党建工作;第二阶段为工作部署会,播放了新野县公安局、西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反恐支队、社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个单位党建工作视频片。

  新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市局领导闫兴中、高岭、常杰友,各县市公安局、市局各分局局长、政委、政治处主任(综合室主任),市局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及综合科长,新野县局领导班子成员、科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讯(吴晓锐)9月7日,高新区迎来各大大中专院校开学,为切实做好新生报

  好消息!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计划于 今年九月正式转场运行! 青岛地铁8号线

  本网讯(王林)12月25日9时20分,家住长兴堡镇的王芳女士拿着一面印有人

  本网讯(潘文华) 40年前凯里交通状况差的印象仍然还十分深刻,凯里还没

  许龙义是东营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的一名普通民警,但他又有些

  窃贼给出“自画像”武汉铁警循线;本网讯(冯畅 胡金力) 35岁的成某(男,湖南常德人)长期在外流窜,先后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