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百色:建立信访举报工作情况通报制度

政务公开 2019-05-14 16:30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看到这份沉甸甸的通报,我们心里压力很大,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调整工作思路,加大办信力度,提高办信质量和效率……”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林县纪委监委分管信访举报工作的领导看到通报文件后表示。近日,百色市纪委监委通报近期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对信访举报件办结率低的6个县级纪委监委和8个派驻机构在全市进行点名通报,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提升办信效率。

  今年以来,百色市纪委监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调度、归口办理”原则,对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行季度、半年、全年通报制度,压紧压实办信责任,以办信成效取信于民。信访举报通报的主要内容为:信访举报件的受理情况、办理情况,各县(市、区)纪委、市纪委各派驻机构信访举报件立案、了结情况,市纪委交办督办信访举报件按期回报率等方面情况,同时在通报中对各部门在办信工作中好的方面给予表扬,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