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各区动态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12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村级事务阳光工程,5月10日,区民政局副局长贺攀、主任科员邱朝晖带队前往红旗镇、三灶镇,并各抽取一个村(社区),检查落实村务公开和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履职情况。

  检查组听取两镇村务公开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察看村(居)务党务公开栏、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办公场所以及村务记录“四簿一卷”等台账资料,了解各村(社区)的做法,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座谈督导。

  通过检查发现,各镇村务公开工作基本落实了上级的要求,并实现实体村(居)务公开栏、公共服务一体机、互联网、微信等多渠道多媒体的矩阵式公开,充分满足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但还存在村务公开内容不够丰富、不够及时,村(居)务监督委员会履职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镇、各村(居)全面加强自查,加以整改,以点带面提高全区村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深度和水平,拓宽扫黑除恶的线索收集和举报渠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